園內設施:停車場、烤肉場地、寬頻上網、果園、果園草皮地提供露營、雨林生態區、生態溪。
露營烤肉區:包括露營場地、水電、衛浴設備、清潔費。
露營烤肉區:平日 200/人、假日 250/人、春節期間 350/人、炊事帳及客廳帳 300/頂。
可代辦烤肉食材,600元/人。
提供社團辦活動,開放時間:10:00~17:00,酌收水電、清潔費100/人
提供旅遊資訊服務。
住宿贈有早餐及下午茶一客,飲品及點心類享有五折優待。
台東機場、火車站到本民宿,免費提供專車接送。(受此服務者,房價恕不打折)
提供九人座車輛、導遊人員(司機)一日遊,價格:5,000元。(歡迎來電預約)
匯款郵局:霧峰郵局
代  號:700
戶  名:吳耀中
局  號:0021088
帳  號:0729264
訂房確認後,請於3日內預付房價50%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匯款完成後,煩請煩請來電告知:住宿人姓名、電話、住宿日期、人數、帳號末五碼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,謝謝您。
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請於7日前通知,可保留房間三個月,否則訂金沒收、恕不另行通知。
如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災,交通因中斷,經當地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方可退還訂金或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擇期入住。
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 15:00 以後。
退房時間:隔日上午 11:00 以前。
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為維護住宿環境,請每位遊客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,室內全面禁止抽菸、嚼檳榔、請勿攜帶寵物
為維護環境品質,飲食請至露臺或公共區域,以保持房間內清潔。
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   
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7天前告知,可於期限內擇期住宿,或退回訂金一半。
延期住宿: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不克前來之旅客,可將訂金全額退還。